blossom

上帝亲吻了你的脸庞。

【德哈】a desperate attempt③孤注一掷

HarryPotter来告诉DracoMalfoy一个漫长的梦。

https://blossom-okay.lofter.com/post/1e5c8a33_d48bde0 孤注一掷⑴

https://blossom-okay.lofter.com/post/1e5c8a33_d4bd90d孤注一掷⑵

1.


“Mrs.Potter,我有一个问题想问你。”

“Dr.Malfoy,请说。”

“Harry以前是否有过任何恋爱关系?”

Potter夫人正在倒茶的手震动了一下,水柱歪了它的轨道,洒在了桌上,她慌乱的搁下水壶,匆匆折身进了厨房去拿抹布。

Draco坐在Potter家的沙发上,环视着家里的装饰,他看着Potter夫人颤抖的手,微微的皱起了眉头。

“夫人,如果你想治疗Harry的病的话,请你...”

“我...”Potter夫人推开抹布,颓丧的撑着桌子长叹了一口气,她背对着Draco,原本意气风发的优雅夫人,此刻看起来是那么无助。

终于,她回身了。

“他...是个魔鬼。”

Draco从包里拿出录音笔,对她示意,Potter夫人无力的点点头,缓缓坐在他对面。

“他叫Tom,Tom Riddle,Harry17岁时遇见他的。”potter夫人深深呼出一口气,“那年他大概二十七岁,他们在敬老院认识的,是我让Harry多和别人接触的...是我...都是因为我!”Potter夫人忽然掩面抽泣起来,她瘦弱的肩膀抖动着。

“不,夫人,”Draco腾出手礼貌的轻拍着她的肩膀,“请您继续说下去。先不要急于自责,我们都没法改变过去的事情。”

她重重的呼吸了一下。

“我以为他是一个善良淳朴的好人,我以为他可以帮助Harry走出他的自闭,所以尽管他大Harry十岁,尽管他是个男性,我和James都没有阻止他们恋爱,但是...”她闭上了眼,再睁开时竟是深刻的愤怒。

“他背叛他,他虐待他!他说要照顾Harry时,我以为他眼里的真诚不可能再是伪装的,他跪在地上向我祈求让Harry同他住到一起,我同意了。”

Potter夫人再也不能忍住,啜泣着,“我..我再见到Harry,他浑身青紫,眼角开裂,那个该死的riddle骗走他所有的钱,把他丢在出租屋里...我真恨...”

Draco的睫毛颤动着。


“Harry,不如今天让我们来谈一谈自己愉快的回忆。”

Draco递给他一块巧克力。

Harry接住,碰到Draco的手指时立刻瑟缩回去。

他沉默了很久,但Draco耐心的等他开口。

“我....”

Harry忽然很害羞的笑了一下。

“和小天狼星一起去迪士尼的时候,我很快乐。”

Draco在笔记本上写下了小天狼星的名字,“很好,Harry,好好想想那些细节。”

“那天是我18岁生日,小天狼星说带我去一个特别的地方。”

Harry含着那块巧克力,舌头小心的舔着自己的嘴唇。“我们一起坐了海盗船,我真的很开心,我们一直到下午五点...直到..”

他脸色忽然苍白如纸,嘴唇细微的发抖。

Draco双眼一眯暗叫不好,他今天谈话的目的是想借好事情的正面力量,冲刷一点那些不好的回忆,结果那个Tom是无处不在吗?

Draco立刻甩开笔记本坐到Harry身边,“May I?”他张开双臂对Harry说道。

Harry依旧脸色苍白,僵硬的点头,然后他就被拥入一个温暖坚实的怀抱。

他记起那天他回去太晚被Tom一巴掌扇到墙角,连带和小天狼星去玩的愉快情绪都消散了。但这带有淡淡檀木香的怀抱把Tom从他脑子里挤了出去,他浑身发僵的靠在心理医生的胸前,渐渐感到身体在回温。

“不要再去想了。It's gonna be okay.”

Draco低沉的声音在他脑子上方响起。

TBC

今日有点短

评论(6)

热度(19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