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ssom

上帝亲吻了你的脸庞。

【德哈】a desperate attempt孤注一掷

概:HarryPotter来会见DracoMalfoy,告诉他一个漫长的梦。


1.
当Harry跨进门时,Draco正斜靠在桌子上双腿交叉,翻看着文件。

“请坐。”Draco扬了扬下巴,示意面前的软沙发。

Harry挪动着步伐,等他完全窝进了沙发里,Draco啪一声合上了文件夹甩到桌子上,大步走到他面前的椅子坐下。

"I'm Draco Malfoy and I can help you there.*"有着光滑白发的男人,向他伸出了右手,嘴角微微勾起,“而我就是你的心理医生。”

Harry望着那只骨节分明削瘦有力的手,缓慢而又不安的握住。

“Potter,我是HarryPotter。”



“你的母亲已经告知我大部分的情况了,”Draco双腿重叠,聚精会神的看着harry,他看起来只有二十六七岁的样子,却是全伦敦最好的精神医生,这实在是了不起。

“但我想听你亲口说。”Harry听见医生说道,他沉默的点头。

“你今年几岁了。”

“21。”

“一直居住在伦敦吗?”

“11岁以前住在郊外。”

“最喜欢听什么歌?”

“这跟治疗有关吗?”

“放轻松,我们只是在聊天。”

“嗯…Janet,elvis,一些old classic。”

“我也很喜欢elvis。”

Draco调整了一下坐姿,把手边热腾腾的暖茶递过去,Harry接了过去小声的说了一句谢谢。

“你喜欢学校吗?”

“....17岁起我便不上学了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我找不到归属感。”

“听起来很严重。”

harry沉默了很久,小口小口的酌着热茶,雾气迷蒙了他的眼镜,使Draco看不清他的眼。

又是一个自闭症患者。Draco心里轻轻说着,十几种治疗方案在他脑子里盘旋。

“你相信这个世界有魔法吗?”Harry忽然问。

幻想,臆症,Draco对他说:“我相信所存在的东西。”

Harry失望的低下头,把精致的瓷杯放到茶几上,手指沿着杯沿滑动着。

“你相信魔法存在吗?”Draco问道。

harry点了点头又摇了摇头。

Draco微微皱眉,“你为什么相信呢?”

“我做了一个梦。”Harry说,他抬头看了一眼Draco,对方对他露出一个安抚的笑容。

“一个梦?”

“很长的梦,我做了....十年了。”

“介意描述给我听吗?我可以用录音笔吗?”Draco扬着手里的录音笔询问。

“请便。”




Harry重新握住杯子,浅饮一口。

“我梦见,”他眨了眨眼,“我梦见我坐在一辆火车上,火车开的很慢,是最老式的绿皮火车,甚至没有空调,我坐在公共餐车那一列车厢里,火车上没有一个人,只有我。”

Draco点了点头。

“总是正午,八月份最燥热的时候,窗外扬起黄沙,火车行驶在荒漠里。这十年来,火车好像再也不能达到终点。”

“在梦里你坐在哪里呢?”

“窗边,那窗子很干净,擦的铮亮。”

“那怎么会没人呢?“

“我不知道,连乘务员也没有。”

“请继续。”

“这个梦从10岁开始,每天都这样。我一个人坐在火车上,不知道饥饿,不知道寒冷炎热,干等着火车到站,后来直到11岁,梦开始变化了。”

“发生了什么?”

“火车停站了,上来了两个人。”

Harry骤然停下,望着茶杯里的茶叶,若有所思的出神。

Tbc

评论(5)

热度(1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